close

電話:08-736 9389, 0985-212230
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643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; 17:00~

 

這家好吃的創意異國料理(感覺比較偏越南風) 在廣東路上~沒有明顯的招牌,門口用塑膠布擋住維持冷氣,眼睛要睜大一點看!

剛開始還直接經過,但後來看客人蠻多的,因此進去試試口味!

 

剛進去的時候還沒有坐滿,但沒多久就有人站著在候位囉~

11717212_1171351666215675_1543688791_1 

桌上貼著紙條,意思大概是說人手不足請到餐廳點餐付錢,應該是一人廚房吧!屏東市好像還不少這樣的店呢!

不過我來吃飯的這晚,有一個類似男主人的人招呼我點餐,旁邊還有個小女生幫忙送點菜單、上菜、收錢,看來可能是一家人一起經營的的!

坐定後先來研究菜單,種類非常~~多,讓人三心二意,一個人點一樣主菜就可以吃飽囉!如果人多一點,不妨點些春捲、蝦餅或沙拉分食!

考慮良久,又瞄到各壁桌點的好像很大一盤又有蔬菜,就學著點了香蒜雞肉捲米線(河粉)

11720545_1171351156215726_570994859_n  

點餐之後,吹吹冷氣看看電視

可能人手有限所以上菜速度不快~不過美食是值得等待的

終於盼到我的主餐~~香蒜雞肉捲米線(河粉) 75元~~色彩繽紛的蔬菜和漂亮的雞肉捲,淋上爽口的醬汁!好吸引人阿

一看就是我的菜!

11721396_1171351739549001_25477061_n  

主菜上灑上開胃的辛香料,綠色好像是蔥段,黃色的吃起來像是炸過的蒜末和紅蔥頭,

搭配的蔬菜有小黃瓜、紅蘿蔔絲和高麗菜,都是生的, 醬汁是酸酸甜甜的,吃起來很開胃!

辛香料和醬汁吃起來口味稍重,但和生菜相輔相成,讓人不會過鹹過膩,雞肉捲肉質很嫩很好吃

整體而言是一道很清爽開胃的料理,適合炎炎夏日享用

吃完之後,對於女生是有飽足感的,但讓人意猶未盡阿!

下次要再找多一點人來試試其他料理!

 

在廚房的廚師不知道是不是外籍配偶呢?在台灣許多地方其實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,帶著小孩、忙著農務、出外工作或是像這樣烹煮著她們的家鄉味讓台灣人大飽口福

我是真心佩服他們遠渡重洋來台灣落地生根,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,並以各種姿態努力過著生活!

為台灣文化,增添了活力並擴展多元性!! 謝謝所有這些為台灣努力的人!

arrow
arrow

    bunnyshapp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